お帝

ツヨクナル

【翻译】funan anime matsuri イトヲカシpart

阿塞我是给你翻的!!!ヽ(・_・;)ノ


居然是英语不是日语 感动哭 虽然这网页真的没有信息量....qaq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他们俩中学就是同学,而且那时起初一起建了个乐队。在毕业之后,他们在音乐事业中分道扬镳了。在很久之后,他们重组了乐队。


个人地,从12年起,伊東开始上传投稿到niconico动画,那时lefty也在同一个网站上传了用v家创作的原创曲。


niconico动画作为主上传站,他们在两个月内有100000的点击量。在一年内,到达了一百万的点击量。尽管只活跃了短短一年,他们却已经各自已非常快的速度走红了。






两个男性成员 组成为


伊东歌词太郎(主唱)


lefty monsterp(贝斯/吉他/键盘)




同时,他们感受到了一起做音乐的需求,于是就有了2012年6月イトヲカシ的形成。稍稍早一点在组合前的4月,他们发行了他们的首张迷你专辑“ホシアイ”(作为独立的伊东歌词太郎和leftymonsterp)。他们的第二张迷你专辑“音呼治心”在同年的10月也发型了。


他们不仅是作为“新兴nico动画音乐组合”而知名,而且也作为nico动画官方频道“金曜日尼扣垃圾”和其他一些活动的主持而知名。




在他们13年3月到4月之间的live巡演上,超过12000名观众参加了他们31个地点的演出。在同年11月,他们在新加坡的13年亚洲动漫节上表演了。另外他们也去了泰国,新加坡,法国和荷兰世界路上live,积极地通过在日本国内和国外的现场演出推广他们的音乐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毫无信息量对不对⊙︿⊙


不但毫无信息量 这英语还奇简单无比⊙︿⊙


好想打死这个网站编辑⊙︿⊙


阿塞我对不起你 好不容易轮到我给你翻译点东西看了却那么没有含金量⊙︿⊙


可恶


可恶


可恶




⊙︿⊙






怨念的大帝


20140421
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お帝 | Powered by LOFTER